兔兔魔幻島

遊戲圖片

兔兔魔幻島 兔兔魔幻島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神奇的魔幻島在一次不幸的意外後,島上所有的植物以及動物都被摧毀精光,從此這島就有了魔法,一直被人稱魔幻島,沒人敢上這個島,現在你來這個島,利用這個島的魔法讓它重新發展吧

兔兔魔幻島遊戲,兔兔國王要在一座無人小島,建造屬於他的王國。沿途採收可用資源,收集到的物品會尾隨在國王身後,當找到適當位置,就能拖曳道具到想要的地方擺放,不同的物件都有不同的功能,建造民房就能生產更多兔兔出來幫忙喔。快來兔兔魔幻島建造專屬你的兔兔王國吧!

遊戲操作

1.點選右上角的SAVE可儲存遊戲。第一次儲存遊戲需要輸入帳號與密碼,如果超過七天都沒有登入將會自動刪除帳號。 
2.房子可生產工人,而工作內容由您來作決定(例如點「風車」就會去伐木) 需種植「花朵」當成工人的食物,否則餓肚子過度會罷工。
3.[滑鼠]點擊移動、種植、建設。第一次玩點擊sorry,I can't remember按鈕開始遊戲,主要的就是種樹然後生出小兔砍樹賺錢,賺來的錢再升級別的東西。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兔兔魔幻島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兔兔魔幻島相關遊戲
人氣:201
人氣:320
人氣:16210
人氣:64752
人氣:265
人氣:6965
人氣:86279
人氣: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