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拍攝靈異照片 2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拍攝靈異照片 2

遊戲圖片

拍攝靈異照片 2 拍攝靈異照片 2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您敢獨自前進陰森森的森林小屋,找尋超自然現象活動的證據然嗎?來探索不可思議現象,然後用用相機拍攝下來吧!

遊戲操作

[滑鼠]操作。

遊戲攻略

完成小徑的工作後,前往小屋與老人談話,接著調查此地收集證據並拍照、使用金屬探測器調查可疑的地方。當完成小屋內老人的所有工作,再次回到小屋與老人談話,並為他拍照。   能使用探測器的地方,會有「An area worth searching in more detail?」提示訊息。在掃描中,探測器會發出一圈圈的波紋,當離物品越遠,波紋會越大,當確定了物品的位置,點擊滑鼠左鍵撿起物品。 工作: ■小徑: ‧拍下3個墓碑。 ‧拍下1個樹雕。 ‧拍下1個球體。 ‧拍下腳印。 ‧找到鐵橇。 ‧找到鏟子。 ‧打開門。 ■小屋: ‧找到8朵罌粟花。 ‧找到8顆頭骨。 ‧找到8盞油燈。 ‧找到4本日記。 ‧找到1把大鐮刀。 ‧找到1頂帽子。 ‧找到1把黑曜石刀。 ‧點燃爐火。 ‧找到紅酒瓶。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拍攝靈異照片 2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拍攝靈異照片 2相關遊戲
人氣:13392
人氣:3783
人氣:16996
人氣:5172
人氣:1306
人氣:10681
人氣:7909
人氣:6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