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憤怒鳥里約大冒險無敵版

遊戲圖片

憤怒鳥里約大冒險無敵版 憤怒鳥里約大冒險無敵版

遊戲介紹

目前因為遊戲開發商的設定.點第一下畫面會跳出廣告視窗,關掉那視窗,就可以開始玩了,說到憤怒鳥,一定要玩這款最新最好玩的,憤怒鳥里約版無敵版,想玩哪關就哪關。 這群可憐的小鳥們被綁架到一座不知名城市。憤怒鳥不但要一路躲過捕獵者的追蹤,還要搶救出自己的同伴Blue和Jewel這兩個《里約大冒險》電影中的主角。沿途它們會遇到很多被囚禁在牢籠裡的小鳥們,一起來打破牢籠拯救同伴!

目前因為遊戲開發商的設定.點第一下畫面會跳出廣告視窗,關掉那視窗,就可以開始玩了,憤怒的小鳥之里約大冒險修改版,想玩哪關就哪關。可憐的小小鳥們將被綁架到一座城市。 憤怒的小鳥要一路躲過捕獵者的追踪,搶救出自己的同伴Blu和Jewel這兩個《Rio》電影中的主角。沿途它們會遇到很多被囚禁在牢籠裡的小小鳥們,打破牢籠放飛同伴吧!里約大冒險正在火熱上映,你是否還沉浸在濃郁森巴風情的歡樂氣氛中?與電影合作的《里約大冒險之憤怒的小鳥》終於再次更新,帶來了全新的30個關卡。

遊戲操作

點擊住滑鼠不放,往後拖動彈弓調整角度和力道射擊小鳥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憤怒鳥里約大冒險無敵版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憤怒鳥里約大冒險無敵版相關遊戲
人氣:7358
人氣:17470
人氣:142
人氣:311
人氣:4284
人氣:16739
人氣:58224
人氣:40277
人氣:1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