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灰太狼潛入羊村無敵版

遊戲圖片

灰太狼潛入羊村無敵版 灰太狼潛入羊村無敵版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灰太狼潛入羊村無敵版,灰太狼行走速度加快,讓遊戲更加輕鬆過關!灰太狼想趁晚上偷溜進羊村抓羊的計劃被喜羊羊發現,喜羊羊告知慢羊羊村長,村長決定晚上派喜羊羊、美羊羊和班長在村子裡監視防守。灰太狼能順利的溜進羊村不被發現嗎?

有人反映正常版本太難,這裡放上bt版,灰太狼跑得飛快,一共5關,很快就可以通關了。 灰太狼想趁晚上偷偷的溜進羊村抓羊,可是他的想法被喜羊羊發現了,喜羊羊通知了慢羊羊村長,村長決定晚上派喜羊羊、美羊羊和班長在村子裡放哨。規定的時間走完就要天亮了,那時你就會被發現的。灰太狼能順利的溜進羊村不被發現嗎?一起來替灰太狼加油吧!

遊戲操作

鍵盤[方向鍵]控制灰太狼移動,要抓住好時機才移動哦,路上要躲開羊羊的手電筒燈光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灰太狼潛入羊村無敵版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灰太狼潛入羊村無敵版相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