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Hold住姐愛美麗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Hold住姐愛美麗

遊戲圖片

Hold住姐愛美麗 Hold住姐愛美麗

遊戲介紹

網路出現了一名台灣網路爆紅搞笑 Lin-Lin 用乳罩一秒變格格的Hold住姐,Lin-Lin,日前中天綜合台節目《大學生了沒》播出「大學盃不負責諧星大賽」的­單元,這名叫做Lin-Lin的女大生,表演的主題「時尚」。 Hold住姐一開口就說要教大家什麼是「Fashion」,介紹過程中­英文交雜,主持人突然冒出一句「講中文」,她反應很快的回說「I don't want」,立刻引來現場大學生拍手大笑。 Hold住姐的口頭禪「整個場面我Hold住」,不斷在表演中呈現,­網友也因此封她為「Hold住姐」,甚至還有粉絲在臉書幫成立專頁,還引用Hold住姐在節目中提到的「整個場面我Hold住」,成為他們留言的口­頭禪。

遊戲操作

使用[滑鼠]操作進行遊戲。任務就是把hold住姐打扮的美麗漂亮,你hold住嗎?把hold住姐打扮的美麗漂亮,你hold住嗎?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Hold住姐愛美麗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Hold住姐愛美麗相關遊戲
人氣:6068
人氣:5162
人氣:2620
人氣:29064
人氣:28314
人氣:15249
人氣: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