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瘋狂閃客4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瘋狂閃客4

遊戲圖片

瘋狂閃客4 瘋狂閃客4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閃客快打第四部之槍林彈雨,強勢登場。瘋狂閃客4注意事項:不要打開中文輸入法,鍵盤不能鎖定大寫,小寫才能正常控制。鼠標不要點擊畫面以外,否則可能導致控制失靈,需要點擊畫面激活。不要在遊戲時同時運行多個窗口、網頁、遊戲,不要全屏遊戲,否則遊戲會較卡。如果較卡,瘋狂閃客4可以選擇低分辨率和無背景音樂。

瘋狂閃客4槍林彈雨跟以往的格鬥方式完全不同,超高自由度射擊遊戲,強烈推薦!!武器超多,可以乘坐汽車,敵人總類多,高難度挑戰!注意事項:不要打開中文輸入法,鍵盤不能鎖定大寫,小寫才能正常控制瘋狂閃客4

遊戲操作

WASD控制人物移動,鼠標控制攻擊方向,鼠標左鍵為攻擊,1 2 3 4為切換武器,R為換彈夾,G為丟棄槍械,E為打開或關閉地圖,空格為對話切換和上下汽車。在指定區域,B按為購買武器。遊戲中按Q為存盤。M鍵為打開遊戲菜單,可以選擇背景音樂。 不要在遊戲時同時運行多個窗口、網頁、遊戲,不要全屏遊戲,否則遊戲會較卡。如果較卡,可以選擇低分辨率和無背景音樂。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瘋狂閃客4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瘋狂閃客4相關遊戲
人氣:8016
人氣:9872
人氣:29193
人氣:28054
人氣:8275
人氣:18876
人氣:48350
人氣:9738
人氣:2895
人氣: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