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瘋狂閃客7無敵版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瘋狂閃客7無敵版

遊戲圖片

瘋狂閃客7無敵版 瘋狂閃客7無敵版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Andy Law最新作品閃客快打7-末日之後修改如下:等級上調為:99技能點:9999金錢:9999999 , 瘋狂閃客7無敵版遊戲裡,大家可以隨心買自己的東西,非常過癮,而且還有升級技能,打怪不費血!

最齊全閃客快打系列就在遊戲泡麵!快來玩吧! 閃客快打第七部無敵版,等級、技能點、金錢都是最大,血量改成999了。瘋狂閃客7無敵版有全新的故事情節,劇情人物重新繪製後更加細膩精美,角色髮型、服裝、體型等均可以自定義設置,並且增加了全新任務。較之以往作品,該作打鬥感更加真實,多種刀具及槍械組合,裝備、藥劑品種繁多,背景也很豐富,喜歡的話就趕快加入戰鬥,搶先體驗吧!

遊戲操作

1.瘋狂閃客7無敵版加載完成後點擊[確認] - 點擊[跳過動畫] - 點擊[重新遊戲] - 輸入角色名字點擊[確定] - 設定人物造型後點擊[確定]即可開始 2.遊戲使用WASD控制移動,J攻擊,K跳躍,R換子彈,1-5更換武器,7-9使用藥品Y·U·I·O·P使用技能,空格鍵跳過對話。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瘋狂閃客7無敵版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瘋狂閃客7無敵版相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