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貓貓雙人版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貓貓雙人版

遊戲圖片

貓貓雙人版 貓貓雙人版

遊戲介紹

這些可愛小貓打扮成丘比特。責任就是清光所有在天堂擾亂的怪物。在2月14日,愛情和浪漫的日子,一群怪物入侵天國,天神派了一對非常可愛的天使小貓去消滅它們,天神給他們配備了弓和箭。箭射到牆壁,可以站在上面。遊戲一共50關,快來叫上你的情侶一起來玩吧。遊戲可以選擇一人或兩人進行

充滿愛情和浪漫的日子到來了,原本充滿浪漫的2月14日這天,卻突然被一群怪物入侵天國,天神派了一對非常可愛的天使小貓去消滅它們,天神給他們配備了弓和箭。箭射到牆壁,可以站在上面。遊戲一共50關,快來叫上你的情侶一起來玩吧~還可以雙人玩呢!

遊戲操作

單人:1P:方向鍵控制移動,空格鍵射擊。 雙人:1P:W,A,S,D控制移動,F或G射擊。 2P:方向鍵控制移動,空格鍵射擊。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貓貓雙人版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貓貓雙人版相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