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變身國王奧運會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變身國王奧運會

遊戲圖片

變身國王奧運會 變身國王奧運會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變身國王(英語:The Emperor's New Groove),是由華特迪士尼製作的電腦動畫電影。劇情講述年輕的國王庫斯德(Kuzco)因為被奸臣利用,在謀奪皇位的同時也將國王變成了駱馬。
幸好國王被一個樸實的農民貝沙所救,在交往中,國王不但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並且在貝沙的幫助下,返回皇宮以奪回皇位。這款是變身國王動畫所改編的小遊戲,來幫國王贏得運動會的獎盃吧!

變身國王動畫所改編的奧運小遊戲,來幫國王贏得運動會的獎盃吧! 變身國王The Emperor's New Groove是由華特迪士尼製作的電腦動畫電影。
故事講述年輕的國王庫斯德(Kuzco)因為無道被奸臣利用,在謀奪皇位的同時也將國王變成了駱馬。幸好國王被一個樸實的農民貝沙所救,在交往中,國王不但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且在貝沙的幫助下,返回皇宮成功奪回皇位。

遊戲操作

鍵盤左右鍵交替點擊-跑步,空白鍵-跳躍、投擲,完成一定分數才可拿到獎盃!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變身國王奧運會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變身國王奧運會相關遊戲
人氣:13367
人氣:12604
人氣:9642
人氣:11948
人氣:21759
人氣:12721
人氣:35514
人氣:17603
人氣:11198
人氣:7469
人氣:14922
人氣:9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