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憤怒鳥太空版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憤怒鳥太空版

遊戲圖片

憤怒鳥太空版 憤怒鳥太空版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憤怒鳥太空版操作指南:鼠標拖動小鳥調整角度和力度,鬆開左鍵發射小鳥(數量有限),在空中時鼠標點擊屏幕可使得藍鳥分身、黑鳥爆炸、紫鳥改變軌跡。
全新的憤怒鳥遊戲憤怒鳥太空版射出的小鳥在沒有重力影響時,軌跡是完全直線的;但有小行星等重力吸引,小鳥的軌跡就會相應發生變化;並增加了空間縮放和拖動功能,點擊「+、-」按鈕可縮放空間,點住鼠標左鍵可左右拖動太空畫面,廣闊的空間會一覽無餘;綠皮豬有了表情,如睡覺、豬哼、危險來臨時會露出害怕的表情唷。

憤怒鳥太空版是全新的憤怒鳥遊戲,射出的鳥兒在沒有重力影響時,射擊軌跡是直線的;但是在小行星等重力吸引,小鳥的軌跡就會發生變化;也增加了空間縮放和拖動功能,只要點擊「+、-」按鈕就可縮放空間,點住鼠標左鍵可左右拖動太空畫面,廣闊的空間會一覽無餘;綠皮豬也添加表情變化,如睡覺、豬哼、危險來臨時會露出害怕的表情,更加可愛。

遊戲操作

憤怒鳥太空版遊戲操作:鼠標拖動小鳥調整角度和力度,鬆開左鍵發射小鳥(數量有限),在空中時鼠標點擊屏幕可使得藍鳥分身、黑鳥爆炸、紫鳥改變軌跡。 01滑鼠點擊拖動畫面可移動畫面,點擊右上角的[+][-]可縮放畫面。 02紅色小鳥按照預測軌跡運動 03黑鳥發射後碰到物體或點擊鼠標即可爆炸 04小藍鳥發射後點擊鼠標可分身為三隻小鳥,擴大打擊範圍 04三角形紫鳥發射後,點擊鼠標就可改變運動軌跡,直接打擊任意目標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憤怒鳥太空版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憤怒鳥太空版相關遊戲
人氣:11550
人氣:12707
人氣:7994
人氣:10775
人氣:8596
人氣:7692
人氣:1642
人氣:1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