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爸工作坊

遊戲圖片

昌爸工作坊 昌爸工作坊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昌爸工作坊是李信昌利用在國中擔任數學老師的專長,所規劃的網站,作為數位數學教育的推廣工具。 站內多數內容著重在國高中數學,網站內容相當豐富,但其中也有不少單元可以作為小學生學習數學的教學資源,對數學有興趣或正努力學習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昌爸工作坊是李信昌利用在國中擔任數學老師的專長,所親自規劃的數學教育推廣網站。 昌爸工作坊網站內容相當豐富,大部份內容著重在國高中數學,但仍有不少單元可以作為小學生學習數學的輔助教學資源,非常適合正在學習數學的小朋友們!

遊戲操作

趣味數學:趣味代數、趣味機率、趣味幾何。 娛樂數學:搜路在網路上流傳和數學有關的39則笑話。 數學遊戲:站內有超過50種數學遊戲,包含幾何、積木、七巧版。 生活數學:有適合1~6年級可以理解的數、圖形、空間的有趣數學故事。 數學書籍:共有超過20本以上和數學相關的書籍,適合孩子學習數學相關知識。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昌爸工作坊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昌爸工作坊相關遊戲
人氣:18470
人氣:14817
人氣:33460
人氣:4988
人氣:2077
人氣:35308
人氣:16572
人氣: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