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ben10大戰rex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ben10大戰rex

遊戲圖片

ben10大戰rex ben10大戰rex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ben10大戰rex改編的機械戰士大戰異型獸,描述的是一位被奈米技術改造過的少年雷克斯,擁有變換出不同武器和異型獸對抗的能力。遊戲中共有四種場景可選擇,面對異型獸的大舉入侵,快和 REX 一起來保衛太陽系,將外星怪物打得落花流水吧! Rex (綽號小雷)活潑的15歲少年,能把自己的身體變化成各種機械。Rex超能力來源在於幻晶,某種微小但能使人畜變成變魔怪的機器。

機械戰士ben10大戰rex所改編的機械戰士大戰異型獸遊戲,描述一位被奈米技術改造過的少年雷克斯,擁有變換出不同武器的能力,遊戲中共有四種場景。面對異型獸的大舉入侵,快和 REX 一起來保衛太陽系,將外星怪物打得落花流水吧! Rex (綽號小雷)活潑的15歲少年,能把自己的身體變化成各種機械。Rex超能力來源在於幻晶,某種微小但能使人畜變成變魔怪的機器。

遊戲操作

鍵盤方向鍵控制移動,滑鼠點擊攻擊,數字鍵 1~3 切換武器。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ben10大戰rex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ben10大戰rex相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