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卜克環遊記

遊戲圖片

卜克環遊記 卜克環遊記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卜克環遊記是淘米公司專門為6-14歲兒童設計的益智解謎社區。在卜尼亞海的島嶼遇到種種恐怖的襲擊時, 勇敢並充滿智慧的孩子們將化身為小卜克在一個個奇妙的島嶼上與獨裁者黒德拉進行智力對決,破壞黒德拉的邪惡陰謀保護卜尼亞海的安全。 卜克環遊記的解謎模式,除了探索發現,還提倡多與人多溝通、樂於助人,這對兒童的健康成長和與社交有很大的幫助。 更令家長放心的是;遊戲時間過長還會提醒休息,晚上也是固定時間關閉,所以卜克環遊記是一款對兒童有益、對家長負責的綠色兒童網頁遊戲。

卜克環遊記是一款家長放心的綠色兒童網頁遊戲,不但孩子們遊戲時間過長會提醒休息,就連晚上也是固定時間關閉,而且卜克環遊記的解謎模式,除了探索發現, 還提倡多與人多溝通、樂於助人,這對兒童的健康成長和與社交有很大的幫助。 遊戲故事敘述勇敢並充滿智慧的的小卜克們在許多奇妙的島嶼上與獨裁者黒德拉進行智力對決,破壞黒德拉的邪惡陰謀保護卜尼亞海的安全。

遊戲操作

依照遊戲中任務以及教學進行遊戲 1.卜克環遊記超人速成手冊在哪入手? 答:在書店裡面,書店老闆會給你一本超人速成手冊,裡面介紹關於超人以及罪犯的資料,想成為超人,一定要看。 2.卜克環遊記怎麼成為超級英雄? 答: 首先到服裝店,因為需要一張超級英雄ID和服裝,擁有超級英雄證才能被承認是超級英雄。 3.怎麼得到卜克環遊記的安全帽? 答:地圖的礦洞旁邊,找到那個帶帽子的礦工,100卜克幣購買安全帽。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卜克環遊記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卜克環遊記相關遊戲
人氣:7297
人氣:15962
人氣:4357
人氣:1745
人氣:301
人氣:2041
人氣:363
人氣: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