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龍之谷2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龍之谷2

遊戲圖片

龍之谷2 龍之谷2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龍之谷第二代,小恐龍和巫師又回來囉,這一次村莊又遇到危機了,邪惡的巫師竟然想要搶奪平靜的恐龍村, 眼看著村莊就要被毀滅,愛好正義的藍色小恐龍決定挺身而戰。 但是巫師法力實在太強大了,趕緊收集沿途拾到的寶石,在商店中購買道具或者加強戰鬥能力,才有能力從巫師手中拯救出恐龍村莊,快來吧,恐龍村等著你的拯救呢!

龍之谷2,小恐龍和巫師又回來囉,這回村莊又遇到危險了,邪惡的巫師竟然想要搶奪平靜的恐龍村,眼看著村莊就要被毀滅,愛好正義的藍色小恐龍決定挺身而戰對抗邪惡巫師。 但是巫師法力實在太強大了,必須收集沿途拾到的寶石,隨後在商店中購買道具或者加強戰鬥能力,才有能力從巫師手中拯救出恐龍村莊。

遊戲操作

鍵盤左右方向鍵操作移動,上鍵跳躍(可二連跳),空白鍵射擊 / 進門,P 鍵遊戲暫停。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龍之谷2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龍之谷2相關遊戲
人氣:184
人氣:14233
人氣:1323
人氣:1846
人氣:104
人氣:7486
人氣:1078
人氣:10450
人氣:8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