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火柴人破壞王無敵版

遊戲圖片

火柴人破壞王無敵版 火柴人破壞王無敵版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火柴人破壞王無敵版當你開始遊戲,進入SHOP,看到左上角的那串數字的時候,是不是很震撼又興奮呢?快來體驗下這款無敵版,讓你絕招與特殊技能全開。 某天,火柴人想要喝可樂,但是他身上沒有錢,他是一個很暴力的人,決定砸爛飲料出售機,趕緊來幫幫他吧! 你還在為金錢不夠買不到技能而煩惱麼?還在為無法痛快的發洩你心中糟透了的情緒感到鬱悶麼?現在不用多愁善感啦!快打開火柴人破壞王無敵版吧!

火柴人破壞王無敵版當你一打開遊戲,進入SHOP,看到左上角的那串數字的時候,是不是很震撼又開心呢?快來體驗下一下無敵版,讓你絕招與特殊技能全開。 某天,火柴人想要喝汽水,但他身上卻沒有錢,他是一個很暴力的人,決定砸爛飲料販賣機,趕緊來幫幫他吧! 你還在為金錢不夠買不到技能而煩惱麼?還在為無法痛快的發洩你心中糟透了的情緒感到鬱悶麼?現在不用多愁善感啦!快打開火柴人破壞王無敵版過過癮,發洩一下!

遊戲操作

操作方式:使用滑鼠點擊遊戲下方技能欄中的技能進行遊戲操作,進入SHOP,可以打開技能或升級。 遊戲目標:試試你是否能夠成功將飲料販賣機砸爛吧!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火柴人破壞王無敵版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火柴人破壞王無敵版相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