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火柴人戰爭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火柴人戰爭

遊戲圖片

火柴人戰爭 火柴人戰爭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可惡的野心統治者不斷侵犯國家邊界,為了不讓人民遭受戰火的折磨,火柴人國王一再忍讓並割地求和,直到國土只剩下最後區域,可是鄰國野心卻越來越大,此時唯有進攻才是最好的防禦,帶領愛國的火柴人士兵向敵人宣戰一場火柴人戰爭吧!

火柴人戰爭源起鄰國統治者不斷侵犯我國國家邊界,為了不讓人民遭受戰火摺磨,你一再忍讓並割地求和,直到國土只剩下最後區域,可鄰國的胃口卻越來越大…不放過最後一片土地,現在只有進攻才是最好的防禦,統一才能免去戰爭,帶領愛國的士兵向敵人宣戰一場激烈的火柴人戰爭,保衛國家!

遊戲操作

1. A/D鍵移動視窗,滑鼠選擇要操縱的角色。 2. 中間三格選擇撤退、防守、進攻;左邊是金錢,右邊是你的兵力;暫停、音樂。 礦工 - 空白鍵挖金,W、A、S、D 鍵操作方向移動。 弓箭手 - 滑鼠瞄准與射擊,W、A、S、D 鍵操作方向移動。 劍士 - 空白鍵攻擊,Q 鍵防禦,W、A、S、D 鍵操作方向移動。 巫師 - 空白鍵攻擊,F 鍵招喚術,W、A、S、D 鍵操作方向移動。 矛士 - 空白鍵攻擊,Q 鍵防禦,F 鍵丟矛,W、A、S、D 鍵操作方向移動。 巨人 - 空白鍵攻擊,W、A、S、D 鍵操作方向移動。 法師最不推,先介紹以免損失金錢= =以下則可依戰術而使用 法師:(最不推薦的兵種) 優點:可召喚惡魔劍士、可讓敵人暈眩 缺點:命不高、攻擊力低、召喚的惡魔劍士很弱,且速度太慢又很貴 礦工「村民」簡介:火柴人戰爭的金錢來源。 生命:中 速度:稍中 攻擊:無 武器進化:鋤頭→強化鋤頭 劍兵:最低等級兵種,建議海兵戰術。 生命:中 速度:中→快→超快 攻擊:小→中→稍強 武器進化:小狼牙棒→小劍→大劍→神劍 斯巴達:有頭盔、盾牌、以及強大的武器,攻擊力強大! 生命:高速度:攻擊模式:中、防禦模式:極慢 攻擊:中→稍強→強 防禦力:中→強→稍強 武器進化:矛-銀矛→金矛 巨人:是血量極高的恐怖巨人,可大範圍攻擊敵人並讓敵人陷入昏迷。 生命:極高 速度:慢 攻擊:稍弱 武器:屍體、巨型狼牙棒 原住民「矛士」:第二關才有的「敵方」戰士,類似斯巴達,但能力較差。 生命:中 速度:中 攻擊:中 雕像巨人「封印巨人」簡介:最後一關才有的「敵方」恐怖型巨人,體型、血量、攻擊都比巨人高兩倍! 生命:無法解釋的厚速度:慢攻擊:稍中 弓箭手:攻擊範圍最大的兵 缺點:有點不耐打,很容易被打死,花費資金稍高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火柴人戰爭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火柴人戰爭相關遊戲
人氣:13013
人氣:14233
人氣:216
人氣:2508
人氣:4973
人氣:2648
人氣:10142
人氣: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