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阿甘妙世界跳水高手

遊戲圖片

阿甘妙世界跳水高手 阿甘妙世界跳水高手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阿甘妙世界跳水高手遊戲,阿甘和阿達比賽超高難度跳水,他們從跳水臺上一躍而下跳進泳池裡,在落下的過程中必須蒐集散落在空中的金幣,記得不要撞到小鳥和花盆,否則金幣會撞飛掉。 而在蒐集的同時要變更自身的姿勢,才能在掉進游泳池時噴出最大的水花,以獲取最高的分數,快來挑戰成為跳水高手吧!

阿甘妙世界跳水高手遊戲,阿甘和阿達參加超高難度跳水比賽,他們從跳水臺上一躍而下跳進泳池,在落下過程中必須蒐集空中的金幣,小心不要撞到小鳥和花盆,否則金幣會被撞飛。 而在蒐集的同時要變更跳水姿勢,才能在掉進游泳池時噴出最大的水花,以獲取最高的分數,快來挑戰成為跳水高手吧!

遊戲操作

01.滑鼠操作左右移動,點擊左鍵變化姿勢。 02.落下的過程中必須蒐集金幣,同時變換姿勢。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阿甘妙世界跳水高手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阿甘妙世界跳水高手相關遊戲
人氣:2076
人氣:5306
人氣:8357
人氣:9946
人氣:18925
人氣:228
人氣:35521
人氣:6092
人氣: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