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阿甘妙世界鬧鬼記

遊戲圖片

阿甘妙世界鬧鬼記 阿甘妙世界鬧鬼記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阿甘妙世界鬧鬼記遊戲,阿甘和好朋友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一起到郊外的古老城堡探險,走著走著竟然被遇見了傳說中的幽靈,幽靈抓走了自己的好朋友,現在阿甘必須使用「神奇魔法口袋」去捕捉城堡裡的幽靈,利用走過的路徑將它們框住,就能成功將幽靈收服救出自己的夥伴。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幫助阿甘勇闖幽靈城堡!阿甘妙世界遊戲玩法跟老遊戲天蠶變規則一樣,移動角色把道路框起來就能過關。

阿甘妙世界鬧鬼記遊戲,阿甘和好朋友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一起到沒有人煙的古老城堡探險,竟然遇見了傳說中的幽靈,幽靈抓走了自己的好朋友,現在阿甘必須使用「神奇魔法口袋」去捕捉城堡裡的幽靈,利用走過的路徑將它們框住,就能成功將幽靈收服救出自己的夥伴。 現在就讓出發一起去幫助阿甘勇闖幽靈城堡!阿甘妙世界遊戲玩法跟老遊戲天蠶變規則一樣,移動角色把道路框起來就能過關。

遊戲操作

01.鍵盤方向鍵操作移動,移動角色把道路框起來,達到關卡數目要求即過關。 02.空白鍵使用撿到的道具。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阿甘妙世界鬧鬼記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阿甘妙世界鬧鬼記相關遊戲
人氣:14817
人氣:35309
人氣:160403
人氣:10971
人氣:20504
人氣:33752
人氣:13740
人氣:10944
人氣:1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