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數碼寶貝格鬥版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數碼寶貝格鬥版

遊戲圖片

數碼寶貝格鬥版 數碼寶貝格鬥版

遊戲介紹

數碼寶貝遊戲,數碼世界擁有一群力量非常強大的數碼寶貝,牠們唯有透過不斷的進化才能在戰鬥過程中獲取更強大的力量來打敗對手。每一隻數碼寶貝的進化條件都是一樣的,但是進化後的樣子可是千奇百怪的。快來進化成最終型態吧! 1997年培育怪獸攜帶遊戲發售「數碼怪獸」。這是萬代商品中已獲得成功的養成類遊戲「塔麻可吉」中追加戰鬥要素的「戰鬥版塔麻可吉」,塔麻可吉就是俗稱的電子雞。

數碼寶貝遊戲,數碼世界中,擁有一群力量非常強大的數碼寶貝們,牠們只有透過不斷的進化才能在戰鬥過程中獲取更強大的力量來打敗對手。每一隻數碼寶貝的進化條件都是一樣的,但是進化後的樣子可是千奇百怪的。快來進化成最終型態吧! 日本1997年培育怪獸攜帶遊戲發售「數碼怪獸」。這是萬代商品中已獲得成功的養成類遊戲「塔麻可吉」中追加戰鬥要素的「戰鬥版塔麻可吉」,塔麻可吉就是俗稱的電子雞。

遊戲操作

雙人遊戲操作方法: 1P - 鍵盤 A、D 鍵操作移動,J 鍵攻擊,K 鍵跳躍,L 鍵防禦。 2P -鍵盤左右方向鍵操作移動,1 鍵攻擊,2 鍵跳躍,3 鍵防禦。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數碼寶貝格鬥版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數碼寶貝格鬥版相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