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料理鼠王彈珠台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料理鼠王彈珠台

遊戲圖片

料理鼠王彈珠台 料理鼠王彈珠台

遊戲介紹

料理鼠王彈珠台遊戲,是一款畫面細緻、玩法簡單有趣的彈珠台遊戲。料理鼠王(Ratatouille)是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片出版的動畫電影。
 
劇情描述一隻老鼠夢想成為巴黎一家法國餐廳傑出大廚的故事,是關於排除萬難追隨激情的故事。老鼠對於廚房和廚房對於老鼠都是死路一條,可想而知老鼠成為大廚有多麼困難。

料理鼠王彈珠台遊戲,是款畫面細緻、趣味好玩的彈珠台遊戲。料理鼠王(英語:Ratatouille)是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片出版的動畫電影。

故事述說一隻老鼠夢想成為巴黎一家法國餐廳傑出大廚的故事,是關於排除萬難追隨激情的故事。老鼠對於廚房和廚房對於老鼠都是死路一條,可想而知老鼠成為大廚有多麼辛苦。

遊戲操作

點擊右下角 UNDEFINE 進入遊戲畫面,再度點擊 UNDEFINE 開始遊戲。
← → = 左右球板。
↓ = 鍵盤方向鍵射出彈珠。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料理鼠王彈珠台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料理鼠王彈珠台相關遊戲
人氣:34365
人氣:17455
人氣:10576
人氣:3698
人氣:201
人氣:21371
人氣:8226
人氣:265
人氣:28783
人氣: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