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 洛克人zero
遊戲畫面放大 放大    遊戲畫面縮小 縮小
遊戲無法顯示請安裝FlashPlayer或用IE瀏覽器遊玩,撥接上網網 頁遊戲速度會較慢

洛克人zero

遊戲圖片

洛克人zero 洛克人zero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洛克人zero是由洛克人的第五個系列-洛克人zero改編的遊戲,遊戲中還有其他5個角色可選擇.每個角色的能力都不同唷!洛克人zero為洛克人的第五個系列,在洛克人X系列的一百年之後,即22XX年,繼續X和Zero的傳說。

不錯玩的洛克人zero遊戲,許多角色可以選擇,而且都有不一 樣屬性,建議可以都玩看看,看哪個角色最適合您。洛克人zero屬於洛克人的第五個系列,原版故事主要敘述建造理想國度「Neo Arcadia」的X突然失蹤,天才少女雪兒博士製造了複製X,但思考型機械人們卻被他迫害,她唯有與他們組成「反抗軍」,並尋找傳說中已經沉睡一百年的傑洛。傑洛開始了保護協助反抗軍,並與失蹤多年的X共同面對一世紀前的敵人──拜魯博士。

遊戲操作

鍵盤[W][S][A][D]移動 [J]射擊 [K]炸彈攻擊 [I]變化武器 [L]使用武器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洛克人zero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洛克人zero相關遊戲
人氣:11550
人氣:8014
人氣:23597
人氣:6381
人氣:1332
人氣:5172
人氣:4861
人氣:21654
人氣:1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