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叫我一聲主人吧

遊戲圖片

快叫我一聲主人吧 快叫我一聲主人吧

遊戲介紹

想要一個隨你玩弄的可愛女傭嗎?快來試試她吧!快來當她的主人好好調教她吧

遊戲操作

滑鼠點擊

遊戲攻略

一、用手把裙子往下拉。 二、用毛筆 舌頭 手指摸他那裡提升一點愛心。 三、艘他繳 。 四、脫掉內褲。 五、噴白泡沫 用刮鬍刀瓜他那裡。 六、用手指,會出現一個箭頭在衣服那點那。 七、在艘他背後。 八、摸他的胸部很軟。 九、在用手指深入他的嘴吧。 十、跟他接吻。 十一、希他胸部。 十二、將有電的彈放到那裡可是不能放進去喔如果放進去可以用手只拔線那裡。 十三、在用珍珠棒來回抽差。 十四、在拍他屁股直到愛心生意格。 十五、FLNLSH出來的時候,換道具 禍患做做會出現最後一項道具喔。 十六、用最後一個道具十,在嘴吧那邊淺淺的的舔重要的不為是摩擦喔一直 壓著深入用最後一個道具十如果有電的彈放在裡面的狀態先拿出來才可以在他那裡做動作喔。 十七、等到你很滿意再按FLNLSH。 十八、設東西在他臉上後他會說疑懼 好辛苦喔!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快叫我一聲主人吧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快叫我一聲主人吧相關遊戲
人氣:18995
人氣:1958
人氣:8751
人氣:16605
人氣:9944
人氣:6251
人氣:805
人氣:66682
人氣:38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