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閃客6無敵版

遊戲圖片

瘋狂閃客6無敵版 瘋狂閃客6無敵版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瘋狂閃客6無敵版生命無限,子彈無限,金錢無限!瘋狂閃客6無敵版這一次的任務叫毒刺行動,背景是一個叫C.T的恐怖組織入侵了歐洲的一個生化實驗室,並開始量產生化殭屍,聯合國的一名間諜潛入了那個城市,但他被困在了那裡,現在你的任務就是去那個充滿殭屍的城市解救他,消滅生化殭屍大軍。

閃客快打6-毒刺行動無敵版,生命無限,瘋狂閃客6無敵版子彈無限,金錢無限! Andy Law 2009最新作品,橫版射擊加格鬥遊戲,場景、瘋狂閃客6無敵版人物重新繪製,精細度大幅提升,爽快感大幅提升!音效細膩。新故事情節,更加入語音增加逼真度,不過還有待加強。

遊戲操作

WASD鍵移動,J鍵攻擊,K鍵換子彈,B鍵進入武器購買菜單。 [H]打開幫助 [J]+[K]大招(會減血) [下前]+[K]扔手雷(消耗mp) [前下]+[K]後空翻(擊中敵人後會加血,消耗mp) [下上]+[K]衝擊拳(消耗mp) 其它組合技能見[H]遊戲幫助。遊戲泡麵向大家推薦這個好玩的遊戲。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瘋狂閃客6無敵版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瘋狂閃客6無敵版相關遊戲
人氣:47559
人氣:184
人氣:14529
人氣:2573
人氣:6668
人氣:142
人氣:987
人氣: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