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冠軍陳宇馨



  喵妹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美女叫陳宇馨,她可是參加全台校園美女比賽,由近200位校花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榮譽的新一屆全台校花唷!
 
  擁有大眼白皮膚的陳宇馨擁有台灣大學中文系的高學歷,算是一位內外俱美的氣質美人,不但PTT連上兩次表特版,有網友留言:「他那麼美!上10次被允許~哈哈」。

更在「表特台大」臉書粉絲團內,才短短3天時間就獲得數千個讚,在眾選手中脫穎而出;最後奪得校園美女選拔賽中的冠軍頭銜,成為網路熱門正妹。

  景美瀚星百貨舉辦的第2屆全台校園美女選拔決賽獲得冠軍,將獲得10萬元的冠軍獎金,並可登上9月「MyPus加分誌」封面美女,來自馬來西亞的她,開心表示:「會把獎金拿來付學費。」
 
  陳宇馨賽後在自己的臉書上表達感謝:「各路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那麼給力地支持我幫我拉票幫我宣傳幫我每日一票!」
 
  此次台校園美女選拔比賽吸引76所大專院校參加,陳宇馨從166人中脫穎而出,雖然她在初選時是獲得第四名,但經過幾天努力的拉票與才藝展現,最後還是獲得評審的青睞,成為新一代炙手可熱的網路正妹。





宇馨就連睡覺的沒樣都如此惹人憐愛,旁邊的娃娃都淪為配角了'( ☻ ω ☻ )

 



哇!!迷人大眼自拍(>////<) 我不知不覺迷上了







不只臉孔美麗,還擁有一雙迷人美腿,令人不自覺發出『阿嘶~~』的讚嘆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