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世界盃球星太太團




讓球迷們盼望許久的世界杯,除了綠茵場上高大帥氣的運動員,而在觀眾席上為著恩愛的另一半喝彩鼓勁的球星嬌妻們也是一片惹人注目的「嬌點」。這群爭奇鬥艷、比拼性感的美女們,有個共同稱呼--太太團。 
 
國外網站近期評選出最火辣性感的太太團成員們,在世界盃比賽來臨之前,不妨先清涼一下欣賞美麗的球星女友或嬌妻們。




世界杯(FIFA WorldCup)即國際足聯世界杯,每四年舉辦一次,是世界上最高榮譽、規格、含金量且知名度最高的足球比賽,甚至是轉播覆蓋率超過奧運會的全球最大體育盛事,只要拿下了冠軍,就是世界第一,所以它也是足球運動員們的夢想。 
 
No.1莉娜·格爾克(Lena Gercke) - 德國 薩米·凱迪拉女友 
莉娜·格爾克擁有179cm的身高和90·62·90的黃金比例身材,跟太太團其他成員最大不同的優勢是她有著聰明的頭腦,拿到市場行銷學位。經常於部分頂級雜誌或德國電視節目亮相,被稱為『德國甜心』。
莉娜·格爾克2006年參加電視秀節目德國超模新秀大賽Germany's Next Topmodel第一季,獲得了冠軍,踏入了演藝事業,目前她的職業除了走秀,還擔任多家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算是正當紅的德國一線紅星。


 

No.2 弗雷德里卡·納爾吉(Federica Nargi)- 義大利亞歷山德羅·馬特里女友
弗雷德里卡·納爾吉是義大利著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曾經當選羅馬小姐。

 
 

No.3 喬治娜·多賽特(Georgina Dorsett)-英格蘭湯姆·克萊維利女友
雖然曼聯中場隊員克湯姆·克萊維利賽場上表現並非最為搶眼,但卻擁有一位讓全隊都羨慕的女友。因為他的女友是喬治娜·多賽特,她因參加英國『Jersey Shore』節目中而出名,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模特兒。
 
 


No.4 米琪拉·奎阿托希歐奇(Alberto Aquilani)-義大利 阿爾貝托·阿奎拉尼之妻
知名的火辣美女米琪拉·奎阿托希歐奇,許多義大利當地的電影中都能目睹到她美麗的身影。2009年時,米琪拉·嫁給阿奎拉尼,幸福的倆人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No.5 伊麗莎白·雷耶斯(Elizabeth Reyes)-西班牙 阿萊克西斯·桑切斯女友
伊麗莎白·雷耶斯曾經贏得西班牙小姐選美大賽冠軍榮耀,同時也是一位西班牙著名的節目主持人。

 
 


No.6 塔蒂亞娜·巴蒂尼奇(Tatiana Batinich)-德國 塞巴斯蒂安·伯尼施之妻
塔蒂亞娜·巴蒂尼奇曾經是名導師,不僅如此,也贏得澳大利亞小姐的桂冠。目前,她職業是一位模特兒。

 
 


No.7 費德麗卡·里多菲(Federica Ridolfi)-義大利 朱利亞諾‧詹尼凱達之妻
費德麗卡·里多菲是名義大利演員,曾出現在一些電視節目中。

 
 


No.8 約蘭特·卡沃·萬(Yolanthe Sneijder Cabau)-荷蘭 衛斯理·斯奈德之妻
來自西班牙的美女 - 約蘭特·卡沃·萬來自西班牙,曾連續三次被《FHM》雜誌評為荷蘭最性感的女人,此後成為荷蘭知名的影視明星,目前與丈夫荷蘭 衛斯理·斯奈德共同經營著一個慈善機構。
 

 


No.9 愛麗絲·古德溫(Jermaine Pennant)-英格蘭傑梅恩·彭南特之妻
可以說是太太團中最性感的成員之一 - 英國魅力嫩模愛麗絲·古德溫,從早年就開始了模特生涯,火辣爆棚的身材讓人深深為她而著迷。


 


No.10 奧克薩那·安德森(Oksana Anderson)-瑞典 克里斯蒂安·威廉松女友
這對俊男美女公開交往了一段時間,戀情現在的狀況不為人知。奧克薩那·安德森出生於俄羅斯,目前她的身份是一位歌手、演員和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