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蜥蜴!?你相信嗎?



生下蜥蜴!?你相信嗎?據英國《Daily Star》(每日星報)12日報導,引述助產士約瑟芬(Josephine Lydia Hellen Wadu)的說法,她指黛莉住進醫院,臨盆過程中,從黛莉雙腿間出來一隻壁虎,隨後「母子」被送到一家健康中心進行檢查。
 
此事件已經引發大片民眾議論紛紛,印尼一位31歲女子黛比自稱生下「蜥蜴」,有人說她是使用「黑色魔法」,也有人直指簡直一派胡言。無論如何,當局已經介入調查,要確認整起事件的真相。
 
這起離奇古怪的事件曝光後,黛比的鄰居爆料指出,黛比一家人是使用「巫術」,才會變出一隻蜥蜴;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接生當時,蜥蜴剛好跑到手術台上?
 
當地的首席醫療官梅西已經著手調查真相,並他提到一種「假孕」現象,即女子有懷孕的生理反應,但實際上並沒有身孕;另外,梅西認為可能有造假成分存在,「科學上還沒有發生過,一個物種產下另一個物種的案例。」目前各界都在等待調查結果公開。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