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劇情介紹





【劇 名】:來自星星的你 
【接 檔】:繼承者們
【導 演】:張太侑《樹大根深》 《風之畫員》《錢的戰爭》
【編 劇】:朴智恩《順藤而上的你》《逆轉女王》《賢內助女王》《做得好做得妙》
【主 演】:金秀賢、全智賢、劉仁娜、朴海鎮、申成錄、羅英姬、安在賢、李日花、趙熙奉、金昌莞、劉仁英、吳尚鎮、洪真卿
【集 數】:全20集
【劇情介紹】
韓國SBS電視台自2013年12月播出的《來自星星的男人》,描述1609年,出現一群搭乘不名飛行物體的外星人,然而其中一名外星人卻因故無法與夥伴們一起回去而獨留地球,必須再等待400多年才能回家鄉。
 

這位外星人400多年來保持著年輕的模樣變換過各種身分和姓名,目前是名為都敏俊(金秀賢飾)的大學教授。剩下3個月就能離開地球,但平靜的生活卻因為出現一位高傲無知的明星千頌伊(全智賢飾)成為他的新鄰居,讓都敏俊的生活產生巨大變化 。

千頌伊是都敏俊最討厭的類型,但千頌伊兒時的照片,樣貌居然與400多年前認識的那名女子如此相像,都敏俊漸漸關心起千頌伊。某天,千頌伊的死對頭韓宥拉身亡,千頌伊陷於將其害死的流言蜚語導致她的演藝事業一落千丈,於是千頌伊向都敏俊提議由他當自己的經紀人,最後倆人陷入愛情發生了一連串的悲傷離合。





千頌伊-全智賢 飾 28歲,頂級女演員,大學生。





都敏俊;許允-金秀賢 飾 年齡不詳,職業是大學講師。 1609年9月25日,掉落到朝鮮大地的外星人。擁有鷹的視力,狼的聽力,並有著驚人的移動速度,能看到不遠的將來將要發生在某人身上的事。 將自己的超能力徹底隱藏不用,計劃著直到離開地球的那一天都平靜地生活著,且不妨礙任何人。








《來自星星的你》第6版中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