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女神曾甜笑容甜到讓「香民」融化了!



  廟會女神曾甜有一副淡妝、濃妝都好看的漂亮臉蛋,身材也非常有料,今年才剛滿24歲就已經有長達15年 ,舞蹈生涯。曾甜從小學就開始學習芭蕾舞以及民俗舞蹈,高中開始學習流行舞蹈後,加入各大廟會 活動場,漂亮的五官、精湛舞技再加上平易近人的親切感,逐漸成為超高知名度的「廟會女神」。 

  頂著「廟會女神」的光環,不但受綜藝節目邀請參加《大學生了沒》,還有經紀公司上門簽約, 由以往的「廟會女神」邁向藝人之路,將於4月發行迷你台語專輯《媽祖咧看》,以「電音女神」之 姿正式出道,成功進軍演藝圈。

  曾甜是來自台南嘉南藥理的大學生,表示從小就有明星夢,從來沒想過是以這種方式進入演藝圈 !由於外公是廟宇委員,所以從17歲就跟著跑遍許多廟會活動,從一開始的擔任舞者,到組團請老師 編舞,再到練跳MV舞蹈,跳了大大小小超過400場的表演,雖然舞台上的曾甜火辣又性感,但其實喜 愛和粉絲互動的她非常親切熱情,只要情況合宜,碰上合影要求都不會拒絕,甚至被封為「廟會女神 」。 




























「比我性感的女生很多,我比較想成為『零距離女神』!」\xa0

曾甜與臉書的粉絲們還有非常可愛的暱稱,「他們都叫我『阿甜』,然後他們是我的『香民』 雖然已經踏入演藝圈開始發展,但她一直沒忘了一路支持她的粉絲們,對於粉絲團的留言都很認真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