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廁所版 神改!讓人笑破肚皮


Anna想上廁所但是廁所卻有人。(圖擷取自YouTube)


誇張的是Anna等了2小時。(圖擷取自YouTube)



幸好得到通便神器「通便手套」。(圖擷取自YouTube)

新聞圖片

上不出來,那就用挖的冏(圖擷取自YouTube)





冰雪奇緣原是一部由迪士尼制製作,改編自安徒生童話故事的動畫電影,故事講述艾莎和安妮兩姊妹因為艾莎的冰魔法而產生誤會,重解開彼此的心結到重修舊好的感人故事。

《冰雪奇緣》由於票房成績亮眼,電影主題曲《Let It Go》也被惡搞成無數個版本,近期出現冰雪奇緣廁所版,讓許多網友聽完直呼笑破肚皮,這支影片是網友把冰雪奇緣片段剪接改編成一個3分鐘多長的搞笑影片。

Anna想上廁所,但城堡只有一間廁所,她已經苦等了「矮噁莎」(電影中為Elsa)2個鐘頭快憋不住,原來矮噁莎一直有便秘的困擾,尋求幫助之下,雖然最後她得到了一支通便手套,乾脆「上不出來就用挖的」,但她依然擔心大量的屎會「挖」不出來,趕緊來看看影片最後「矮噁莎」怎麼解決吧?!

網友直呼神改太強大,「都笑到停不下來了!」「已笑到肚子痛!」也有許多網友討論「原來艾莎的便便那麼多」為甚麼不借用男廁」還有網友表示沒有馬桶  可以用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