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碗般若心經麵條」吃完佛祖心中留!


日本最近瘋傳「大悲咒麵」,讓網友們驚呼不可思議!網友們直呼不可思議,可別懷疑這是 PS 或網友用紙張惡搞的作品的,這充滿佛光的麵條可是由日本群馬縣太田市的烏龍麵店「新田乃莊」花了20年的時間研發後的成果,並命名為「法燈」,最重要的是網路就能購買唷!

003919jeru6rgrj66rugzm

經文麵上的經文就算水煮過依然清晰。( 圖/翻攝自twitter)

003908hxxxnkkdzmhndkk2

 

《心經》胃中留!而且麵條很寬飽足感很夠 XD  ( 圖/翻攝自twitter)

這麼具有佛性且精緻只能說已經沒人能阻止日本人了,網友甚至懷疑是否是PS作品,也有網友表示看到這「佛經」麵條,立即連想到哆啦A夢的記憶吐司把記憶吐司蓋在課本上,吃了以後立馬記說本內容。那吃下這碗佛經麵條後,是否也能將經文倒背如流?有興趣就來試試看吧!

 

003911esqy2yzgnkzgglgz

 

煮法容易就跟平常煮麵的方法一樣! ( 圖/翻攝自twitter)

003917glbtw682q852tt8z

「法燈」內有3袋麵條,日幣1620元。( 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推特Twitter這款「法燈」經文麵條很有古典美擁有竹片的寬造型,字體也非常美麗,麵條的又寬又扁不是為了能寫上經文才特意做這麼寬,這種寬麵名為「おきりこみ」,是群馬縣的代表鄉土料理之一。

經文字體是使用能食用的竹碳與食用色素印上去的,讓大眾能夠安心食用,這款「法燈」麵條讓大家都能邊吃邊淨化心靈喔 WWW


 

 「法燈」內有3袋麵條,售價日幣1620元,想淨化一下心靈可以去網路上訂購。( 圖/翻攝自twitter)

 「法燈」購買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