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充都給我爆炸吧!》去死團專用,玩了身心愉快一整天


圖片轉自 matome.naver.jp

日本UeharaLabo手機開發公司近日推出《リア充爆発しろ!》一款體恤去死團的溫馨APP !?讓您在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日子中能夠感受到滿滿的充實感。

※所謂的「現充」,日文原為「リア充」,也就是「現實充足」,指那些現實生活獲得滿足、有真實男女朋友、不沉迷二次元ACG虛擬世界的「正常人」。



一看到主人公的背景立馬讓我感受到一股溫暖的親切感、遊戲主角是個已30歲卻沒有女朋友、沒有工作,沒有朋友,與「現充」完全扯不上邊的魯蛇。

幸好這悲劇的主角出現一絲希望的矚光,他遇到了位魔法師,它賜予把現充都給爆炸掉的能力,可以將現沖的戀情破壞掉,光想就有快感(大誤)

無論到哪都有討厭的現充,看了很痛苦呢!讓我們一起來讓他們爆炸吧!首先點擊畫面中的情侶用炸彈來進行爆破,當上方的能量錶集滿,就能進入場景進行爆破。



當點擊爆破鈕後,就會出現各種方式破壞情侶的約會。學校可不是隨便壁咚的場所,讓我來糾正你們吧,爆破!!~ 

老師來壁咚你們倆位了,哈哈

原本正用嘴巴餵薯的甜蜜情侶立馬被店員給擾亂了!!太爽快啦!現沖們,吃東西就是要安靜的吃,知道嗎XD


圖片轉自 matome.naver.jp

這是?!他們打算做什麼?我都還沒有女孩子來我房間過呢?我絕對不予許(飆淚~)



媽媽的踢腿教訓兩人(灑花)

爆破完真是神輕氣爽啊~趕緊來爆破看看吧


《リア充爆発しろ!》下載網址:[iPhone] [Andro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