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媽媽說了這10句話,婆家媽媽沉默了





1,您兒子只是個普通人,沒有你想的那麼了不起。他娶到你的兒媳並不是人家姑娘高攀了你們家,要珍惜 兒媳婦。

2,兒子有多懶,我們這些做母親的都清楚,別再說您兒子忙所以要兒媳做家務,他在忙著聊LINE,打遊 戲你心裏其實知道。

3,不要讓兒媳像您那樣照顧您兒子,他是您兒子,是你兒媳的丈夫,兒媳只會把他當丈夫,不會把他當兒 子。

4,不要在您兒子面前說兒媳的壞話,您這樣做,只會讓他們無休止的爭吵,吵到最後,忍無可忍就是離婚 ,如果是因為您而離婚,您的罪孽可大了。

5,兒媳生孩子坐月子,帶孩子的時候,您可以不幫忙,也可以說您沒這項義務,但是請記住,在您需要照 顧的時候,請您不要想起她,媳婦也沒這項義務。

6,不要覺得兒媳讓您兒子幹點家務,就委屈了他,家是兩個人的,他有義務分擔。

7,不要總說誰家的媳婦好,再好也是人家的,您也想不來,想要一個好兒媳自己首先要做一個好婆婆。

8,不要認為您對您兒子好,兒媳就欠您的。您就是討債,也要找對債權人。如果您希望媳婦孝順您,關心 您,也請您對媳婦好,將心比心。並不是您的要求,就必須要求別人滿足您。

9,不要總惦記兒媳娘家有多少錢,多少房子,再多也和您沒關係,怎麼輪也輪不到您。

10,兒媳回娘家,給自己的父母買東西,請您不要嫉妒,因為他們為兒媳付出的更多。

女人結婚了,在娘家是客人,在婆家是外人,你就失去了所有,說到底最後就得到一個和你領證的人。 如果這個人不能愛你,疼你,護你,那麼你就成了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兒了。

而且那個人還會經常對老婆說,對我媽好點,我媽養大我不容易。卻沒一個男人會說,媽,對我老婆好點,我老婆離開父母一個人來咱們家多不容易,我們要好好對她。





文章圖片來源weixinyi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