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危機一髮」盒玩 蛋黃哥的10種生死一瞬間?!


圖片來自:.re-ment.co.jp

「蛋黃哥危機一髮」(ぐでたま 危機一髪!?)盒玩有別於過去系列都是8 款作品,這次則是10 款不 同造型盒玩,結合了各種不同的美味食材,以細緻的造型表現出蛋黃哥的生死一瞬間?!

一 向淡定、慵懶的蛋黃哥總是一副懶洋洋的悠閒姿態,當碰上危機的一刻,您能想像的出來是什麼樣子嗎 ? 知名玩具商 RE-MENT 這次推出作品是以當人們在吃東西或料理時,蛋黃哥可能碰到危機的狀況為主題。



圖片來自:.re-ment.co.jp


這次 RE-MENT 的10 款盒玩作品,結合生活中你我可能會碰到的蛋料理小意外,讓整組作品更貼近生活,營造出貼近人心的趣味性。

包含邊緣開始變熟的水煮蛋黃哥、被筷子夾起的蛋黃哥、被煮破的水煮蛋黃哥、拼命吸小腹的蛋黃哥,一系列可愛又好笑的主題,讓人看了想立馬入手! 



RE-MENT ぐでたま 危機一髪!?
建議售價:每盒日幣380 元
商品大小:每盒高約9 公分、寬約7 公分、深約5 公分
預計發售日期:2016 年03 月14 日。





別醬子啦

醬油要滴下來了!面對無法抵擋的的醬油,蛋黃哥只能拼命吸小腹做最後的抵抗!


圖片來自:でんぐり返しまことのブログ

看不見了啦!

隨著厚燒蛋的翻面,看不見的恐懼與沸騰的噗哧冒泡聲真是倍感煎熬~



 

啊啊~

天啊~蛋黃與蛋白一點一滴的被打散的,蛋黃哥就要被解體啦~



好好確認一下嘛~

被當成煮過之後的水煮蛋,蛋黃哥就這樣破蛋咯~



好啦好啦,我投降就是了

被筷子夾起的一瞬間,蛋黃哥雖然死命不放手,但依然要被吃吧 (´・ω・`)



溫柔一點嘛~

別小看了水煮蛋,若蛋殼掉入食物內可就失敗了!



別打破人家嘛~

全新買回家的雞蛋發生慘案,這算是許多人日常鄧到的蛋蛋事件



人家不想出門啦~

就是只想宅在杯子理,但滑溜溜的身體讓我不廷的往下咕溜~



不要啊~~~

再繼續往下就是沸騰的開水,蛋黃哥邊緣的蛋白都開始熟了啊啊啊!!救命啊~



飛啊~也碎了

儘管炒飯中的蛋黃哥非常不合群的想逃走,但隨著炒鍋的翻動,蛋也逐漸碎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