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女神小甜甜



  你最想看哪位女星穿泳裝呢?由《時報周刊》與微博合辦的「最想看哪位女星穿泳裝」票選出10大泳裝女神,出爐結果結果令人跌破眼鏡。第一名竟然是通告女星小甜甜,她以1942的票數,打敗多位宅男女神,成為最大黑馬。

  第一名是搞笑通告女星小甜甜,跌破大家奪得冠軍,讓人意料不到。第二名則是中國女星ngelababy ,而李毓芬與郭雪芙則分別拿下第三名及第五名。 林志玲、張景嵐、豆花妹、安心亞則是位於第4、第8、第9與第10名。

  日前因失戀暴瘦20公斤的小甜甜在總共4755票中,共獲得1942票,也就是4成的高票數,狠壓一票宅男女神、第一名模成為新一代「泳裝女神」。 小甜甜瘦了將近20公斤,從肉肉小胖妹變身「泳裝女神」,跟女神級人物們一起入圍,小甜甜說:「實在不敢相信,好傻眼同時好興奮夢中才有的事耶!」支持的網友表示穿上泳裝的小甜甜一定超有爆點 !



小甜甜擊敗李毓芬、郭雪芙奪冠軍





不但打敗第一名模志玲姐姐,甚至更打敗了百大性感正妹第一名的郭雪芙,登上「泳裝女神」冠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