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圖鑑

遊戲圖片

神奇寶貝圖鑑 神奇寶貝圖鑑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擁有齊全資料的神奇寶貝表圖鑑(舊神奇寶貝種族值通用金銀版之後)如果以進化型有寫孵蛋步數,那生下來的神奇寶貝基本上是最初型態;一部分神奇寶貝則是第二型態(例如瑪力露等等)。

神奇寶貝表圖鑑必須要特別注意: 特性為綠字為DS各版本(DPPt三種版本)新增特性,另外努力值資料只適用於GBA之後版本(GB版本不適用)。

目前神奇寶貝表圖鑑暫時不包含在「神奇寶貝夢世界」(ポケモンドリームワールド)取得的神奇寶貝所擁有的「隱藏特性」 隱藏特性以後會另外新增。

資料範圍已超過之前的神奇寶貝表圖鑑493,目前查詢編號為151~251 252~386 387~493 494~646 這裡擁有詳盡的神奇寶貝表圖鑑資料(舊神奇寶貝種族值通用金銀版之後)。

假設是以進化型有寫孵蛋步數,那生下來的神奇寶貝是最初型態;一部分神奇寶貝則是第二型態。

遊戲操作

注意事項: 
1.特性為綠色字體為DS各版本(DPPt三種版本)新增特性 
2.【努力值】資料GB版本不適用(只適用於GBA之後版本)。 
3.神奇寶貝表圖鑑暫時不包含在「神奇寶貝夢世界」(ポケモンドリームワールド)取得的神奇寶貝所擁有的「隱藏特性」;隱藏特性之後會另外增加且,只公布到現階段可正規取得的神奇寶貝。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神奇寶貝圖鑑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神奇寶貝圖鑑相關遊戲
人氣:38872
人氣:29089
人氣:12437
人氣:10981
人氣:5371
人氣:3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