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戰爭無敵版

遊戲圖片

火柴人戰爭無敵版 火柴人戰爭無敵版

遊戲介紹

火柴人戰爭無敵版中文介面,金錢高達9999(如果你能用完,算你厲害(((○゜ε゜○)ノ)。鄰國統治者不斷侵犯國家邊界,為了不讓人民遭受戰火摺磨,國主一再忍讓並割地求和,直到國土只剩下最後區域,可鄰國的胃口卻越來越大,唯有進攻才是最好的防禦,統一才能免去戰爭,帶領愛國的士兵們向敵人宣戰吧!趕走惡劣的獨裁者。 ㊟進入遊戲後,一開始金錢顯示1000是正常,會自動轉換為9999,請正常進行遊戲即可。

火柴人戰爭無敵版中文介面,金錢高達9999(如果你能用完,算你厲害(((○゜ε゜○)ノ)。鄰國統治者不斷侵犯國家邊界,為了不讓人民遭受戰火摺磨,國王一再忍讓並割地求和,直到國土只剩下最後區域,可鄰國的胃口卻越來越大,唯有進攻才是最好的防禦,統一才能免去戰爭,帶領愛國的士兵們向敵人宣戰吧!趕走可惡的獨裁者。 ㊟進入遊戲後,一開始金錢顯示1000是正常,會自動轉換為9999,請正常進行遊戲即可。

遊戲操作

♣ [A]/[D]鍵移動視窗 ♣ [滑鼠]選擇要操縱的角色 ♣ 礦工 [空白鍵]:挖金;[W][A][S][D]或[方向鍵]:移動。 ♣ 弓箭手 [滑鼠]:瞄準/射擊;[W][A][S][D]或[方向鍵]:移動。 ♣ 劍士 [空白鍵]:攻擊;[Q]鍵:防禦;[W][A][S][D]或[方向鍵]:移動。 ♣ 巫師 [空白鍵]:攻擊;[F]鍵:招喚術;[W][A][S][D]或[方向鍵]:移動。 ♣ 矛士 [空白鍵]:攻擊;[Q]鍵:防禦;[F]鍵:丟矛;[W][A][S][D]或[方向鍵]:移動。 ♣ 巨人 [空白鍵]:攻擊;[W][A][S][D]/[方向鍵]:移動。 ㊟ 火柴人戰爭無敵版中間三格選擇撤退、防守、進攻;左邊是金錢,右邊是你的兵力;暫停、音樂。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火柴人戰爭無敵版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火柴人戰爭無敵版相關遊戲
人氣:11189
人氣:91257
人氣:4085
人氣:1024
人氣:2734
人氣:5682
人氣:3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