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神奇寶貝之家

遊戲圖片

jimmy神奇寶貝之家 jimmy神奇寶貝之家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jimmy神奇寶貝之家專門提供神奇寶貝相關資訊。神奇寶貝又譯口袋妖怪,日本于1995年開發,日本任天堂株式會社于1996年推出的一款Game Boy遊戲,擁有一系列遊戲、漫畫、書籍、對戰卡片及周邊產品,還聯合日本東京電視臺推出電視動畫,以及一年一度的劇場版動畫電影,成為世界聞名的卡通形象和日本的國民動畫。

  jimmy神奇寶貝之家擁有詳盡的皮卡丘相關產品或動畫介紹,舉凡動畫、新聞資訊外,jimmy神奇寶貝之家還有神奇寶貝交流聚會呢!

遊戲泡麵介紹神奇寶貝粉絲們一個好地方,jimmy神奇寶貝之家不只有許多神奇寶貝相關動漫以及遊戲、玩具等等資訊外;還會舉辦jimmy神奇寶貝之家的神奇寶貝交流聚唷(ゝ∀・)

  神奇寶貝交流聚會是jimmy神奇寶貝之家提供神奇寶貝同好們聚會交流的地方,各位可以在這邊和神奇寶貝的同好們一起分享對戰、動畫、卡片等,結為好朋友唷!非常推薦給各位唷!也歡迎喜歡神奇寶貝同好們,在泡麵留言板留下您的大名,讓各位朋友們認識一下吧(●´▽`●)ノ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jimmy神奇寶貝之家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jimmy神奇寶貝之家相關遊戲
人氣:8619
人氣:987
人氣:1640
人氣:10483
人氣:4585
人氣:10944
人氣:5919
人氣: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