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

遊戲圖片

洛克王國 洛克王國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1.要先有qq號才能玩 2.目前僅適用IE瀏覽器 騰訊專為兒童打造的洛克王國,社區以魔法王國為主題,小朋友可以體驗趣味小遊戲,學習百科知識,還可與其他每個小朋友一起交流玩耍。互助、歡樂是社區的主題,快來體驗,小朋友都能在這裏找到屬於自己的樂園!

1.要先有qq號才能玩 2.目前僅適用IE瀏覽器 洛克王國有許多古老的傳說,還有一些古老魔法,沒有人能夠找到它們。洛克族統治著這片大陸,努力建設著他們的家園,聖安德魯是位好國王,因為他太關注百姓了,所以他總是不在王宮內,大部分時間都在微服私訪。洛克們認為魔法是用來幫助他人的,洛克王國魔法學院已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裡主要用來教導洛克王國更多小洛克使用魔法,並教他們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遊戲攻略

01.洛克王國薇薇安什麼時間心情好? 薇薇安每天14:00-15:00的時候心情特別好,這個時間到【高黎貢山道】找她,可以獲得雙倍獎勵 02.洛克王國莉莉絲什麼時候肚子餓? 每天15:00-16:00帶著莉莉絲愛吃的零食去找她辨識植物,可以有雙倍獎勵 03.洛克王國通天門在哪?怎麼去? ①我們從大地圖可以找到【魔法台】 ②進入【魔法台】,往左邊看,發現有一條新的道路,通往【通天門】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洛克王國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洛克王國相關遊戲
人氣:2648
人氣:19065
人氣:10449
人氣:2653
人氣:5021
人氣:64752
人氣: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