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的挑戰書4

遊戲圖片

山田的挑戰書4 山田的挑戰書4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好高興啊!今天山田君的父親邀請我 們到他家的別墅來玩。但是我們在別墅裡卻被鎖在房間裡了。而山田又睡著了。我們怎麼出去呢?

遊戲操作

[滑鼠]操作

遊戲攻略

1、點桌子最下面的抽屜,拿提示-1,後退;拿牆上的挑戰狀,查看挑戰狀,挑戰狀是父親留給兒子的,內容是:把房間設計成了密室,能順利的逃脫出嗎?關鍵:yosio如果不聽到ayaya的歌就不會起來,有些通過google可以明白,就是在左邊的(應該是指豬木的畫像),最後的密碼就是我的生日。 2、左轉,點床上的被子,在被子下拿電源線;看到牆上アントニオ豬木的畫像(アントニオ豬木:本名豬木寬至,出生於1943年2月20日,是退休的日本職業摔角選手及綜合格鬥家,曾經擔任日本參議院議員)。 3、左轉,在左邊窗簾右側窗檯上拿青色鑰匙;選電源線,點錄音機,把電源線插在錄音機上。 4、左轉2次,用青色鑰匙打開桌子最上面的抽屜,拿CD盤,後退。 5、左轉2次,把CD放進錄音機;左轉,看到床上的人已經醒了,點枕頭,在枕頭下拿黃色鑰匙。 6、左轉,用黃色鑰匙打開桌子中間的抽屜,在抽屜裡拿黑色日記,後退。 7、右轉,把日記給床上的人,床上的人站起來,打開窗簾,右轉2次,點床下,拿眼鏡,後退。 8、右轉2次,把眼睛給男人,得到提示紙-2;查看提示紙-1,看到上面寫著: 8 3 4 1 5 9 6 7 2 查看提示紙-2,看到上面寫著COLL,結合2張提示紙,在提示紙-1里:上、左、下有邊框的數字是9(上、左、下邊框組成字母c形);上、下、左、右都有邊框的數字是5(上、下、左、右邊框組成字母o形);左、下有邊框的數字是4(左、下邊框組成字母L形),得出密碼9544。 9、右轉,點保險櫃,輸入密碼9544,按OK,後退,點保險櫃門,打開保險櫃,拿到手機。 10、右轉,把手機給男人,下面提示通話內容,意思是:父親的生日跟豬木是一樣的 11、左轉,根據點門左側的密碼器,輸入密碼0220(來源參看第1、2條),按OK,後退,打開門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山田的挑戰書4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山田的挑戰書4相關遊戲
人氣:9258
人氣:3851
人氣:8284
人氣:2921
人氣:11869
人氣:1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