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開心農場

遊戲圖片

facebook開心農場 facebook開心農場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facebook遊戲上最夯的facebook開心農場,一起在開心農場facebook當開心農民吧 來吧!一起加入開心農場,成為我的鄰居,快來邀請朋友們一起種植各種不同的農作物和鮮花吧!你還可以在facebook開心農場中文版養可愛的農場小動物喔!

臉書Facebook的網頁遊戲facebook開心農場,玩法主要以經營農場、養寵物為主。並可以加好友到朋友的農場幫忙澆水與抓蟲,除了可以幫朋友忙又能賺經驗值,實在是一舉兩得。
facebook開心農場中小偷的功能一直被熱烈討論,偷鄰居辛苦種的菜能賺經驗跟金錢,但畢竟是農友辛苦種的,看到菜園的菜又少了有時連心情都不好了,這時可以買小狗保護您的菜園,尤其好好喂飽他,咬到小偷機率更高,幸運的話,還能撿到小偷掉的錢喔!

也有農友玩出心得分享最快賺經驗值的方法,如下所述: 01蘿蔔種了就剷掉再反覆重
02VIP農友種彩豆搭配速化肥和高速化肥
下面介紹幾的小技巧,讓農友種起菜來更加得心應手

1觀看facebook開心農場好友農地資訊
點擊好友的大頭貼就會顯示詳細資訊,就會顯示他的金幣以及農民幣、經驗值等資料。
2用 tab + enter (tab就是跳到下個選項)可以快速收完好友送的種子。在種子頁面時,先點 tab 鍵直到use被選取,在點擊enter鍵,快速重複以上動作即可連續收禮。
3升級快又有魅力的方法?
送花給自己,可以增加魅力值桃花約80左右,也可以增加經驗值。

遊戲操作

滑鼠點擊種菜 養寵物狗,可以趕走小偷
facebook開心農場快速鍵 「鍵盤上的1~7」
1.移動、2.翻地、3.物品、4.澆水、5.除草、6.除蟲、7.偷東西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facebook開心農場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facebook開心農場相關遊戲
人氣:11443
人氣:13269
人氣:1195
人氣:5035
人氣:129
人氣:174
人氣:24772
人氣:1137
人氣: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