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


西施寶寶影片 ^^站長我最喜歡貼心的西施犬了

如果各位想養寵物,但又因為許多原因沒辦法照顧他的話,推薦來養寵物遊戲區,感受養寵物的樂趣,而且寵物類型非常多,鳥類、犬類甚至外星生物都有喔~

最近這幾年吹起一股養寵物風潮,但不幸的是卻也常出現棄養或寵物受虐的新聞,讓可憐無辜的小動物們飽受生命的威脅。更有許多人買時下流行的寵物,而當流行風潮過後,即棄養不顧,或種種原因牽拖將寵物棄養。
如果您想養寵物,遊戲泡麵推薦您以認養愛替購買的方式,可以救助更多小生命唷!認養來的寵物也會感激你愛你一輩子的唷^^(各地收容所皆有寵物等主人愛他唷)

站長曾經在寵物雜誌看到:
孩童養寵物可以培養愛心和耐心,而且增加孩童願意外出活動的意願,當與寵物一起活動時,無形中鍛鍊了身體,增強免疫系統,更能減少精神壓力,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但如果寵物養大了,或膩了、懶的養了,或小孩會過敏等問題,這時就會發生寵物棄養的悲劇了,如果運氣好,遇到有愛心的飼主就會愛心送養,但運氣差的話,寵物的命運就不敢想像了...... 所以建議養寵物之前,先問問自己,你真的能照顧他一輩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