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陀螺鋼鐵奇兵

遊戲圖片

戰鬥陀螺鋼鐵奇兵 戰鬥陀螺鋼鐵奇兵

遊戲介紹

遊戲開發商版本關係,不支援部分ie瀏覽器,請用火狐瀏覽器或點擊下載google chrome瀏覽器 一群少年利用含有“聖獸”的陀螺進行決鬥,戰鬥陀螺鋼鐵奇兵遊戲講述了少年木之宮龍從一個普通陀螺戰士成長為陀螺界的世界冠軍的故事。在限定時間內,成功地消掉所有的陀螺即可進入戰鬥陀螺鋼鐵奇兵下一關!戰鬥陀螺:日語爆転シュート ベイブレード),中國大陸、台灣譯作戰鬥陀螺, 港澳譯作爆旋陀螺。是日本的動畫和漫畫作品,內容是關於一群小孩利用含有「聖獸」的陀螺進行決鬥的故事。

遊戲開發商版本關係,不支援部分ie瀏覽器,瀏覽器請用火狐或點擊下載google chrome瀏覽器 戰鬥陀螺:日語爆転シュート ベイブレード,其名稱在中國大陸以及台灣譯作戰鬥陀螺, 港澳則譯作爆旋陀螺。是日本的動畫和漫畫,戰鬥陀螺鋼鐵奇兵內容講述一群少年利用含有「聖獸」的陀螺進行決鬥的故事。 這回少年們利用含有“聖獸”的陀螺進行決鬥,戰鬥陀螺鋼鐵奇兵遊戲敘述少年木之宮龍從一個普通陀螺戰士成長為陀螺界的世界冠軍的故事。戰鬥陀螺鋼鐵奇兵在限定時間內,成功地消掉所有的陀螺即可進入下一關!

遊戲操作

01.遊戲加載完畢後點擊PLAY, 再點擊關卡1即可開始。 02.使用鼠標移動控制發射的方向,點擊左鍵發射陀螺。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戰鬥陀螺鋼鐵奇兵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戰鬥陀螺鋼鐵奇兵相關遊戲
人氣:14332
人氣:976
人氣:29173
人氣:10255
人氣:21731
人氣:11550
人氣:16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