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10大進擊

遊戲圖片

ben 10大進擊 ben 10大進擊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ben 10大進擊遊戲需安裝Unity3D方能正常進行。Unity3D遊戲對電腦硬體要求較高,建議顯示卡 256 M 以上,進行遊戲較為順暢!點擊下載Unity3D Ben 10 少年駭客田小班無意中得到了Omnitrix,能把他改造成10個外星英雄的裝置。田小班因此可以變身各種不同力量的外星英雄,對抗可惡的邪惡外星怪獸,目的是要打擊犯罪與肩負保衛世界的任務,但是確被大樹木給壓制住了,趕快來幫幫他,變身為外星英雄一起來對抗邪惡吧!

ben 10大進擊遊戲需安裝Unity3D才能正常進行。建議顯示卡 256 M 以上,Unity3D遊戲對電腦硬體要求較高,遊戲較為順暢!點擊下載Unity3D Ben 10 少年駭客田小班旅行時無意中得到Omnitrix,能把他改造成10個外星英雄的裝置。少年駭客因此可以變身各種不同力量的外星英雄,對抗邪惡可怖的外星怪獸,目的是要打擊犯罪保衛世界和平,但是確被大樹木給壓制住了,趕快來幫幫他,變身為外星英雄一起來對抗惡勢力吧!

遊戲操作

連點Z鍵推開樹木,鍵盤方向鍵操作田小班移動,Z、X 鍵攻擊,C 鍵防守,空白鍵絕招,Esc 鍵退出遊戲。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ben 10大進擊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ben 10大進擊相關遊戲
人氣:2557
人氣:8560
人氣:64752
人氣: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