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咭小怪獸

遊戲圖片

麥咭小怪獸 麥咭小怪獸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麥咭小怪獸是專為小朋友們打造的網頁社群遊戲,小朋友將與勇敢的小怪獸夥伴一起對抗邪惡的P組織,拯救怪獸國即將滅絕的神秘小精靈。 這款網頁遊戲擁有眾多稀有的神奇小精靈,是個大人靠關係、花錢都去不了的地方。那裡的怪獸們雖然天真活潑、純真善良,但他們都很單純,竟敢與強大邪惡的P組織對抗。聰明愛動的你快來玩淘米麥咭小怪獸吧,建設怪獸家園,消滅邪惡勢力,去怪獸國必須搭船,快去搶麥咭小怪獸激活碼,獲取麥咭小怪獸,準備好了就上船前往吧!

麥咭小怪獸是款可愛逗趣的網頁遊戲,小朋友們將與勇敢的小怪獸同伴一起對抗邪惡的P組織,拯救怪獸國即將滅絕的神秘小精靈們。 麥咭小怪獸擁有許多稀奇的神奇小精靈,是個大人靠關係、花金錢都去不了的地方。那裡的怪獸們雖然天真活潑、純真善良;但他們都很單純,單純到竟敢與強大邪惡的P組織對抗。聰明愛動的你快來玩淘米麥咭小怪獸吧,建設怪獸家園,消滅邪惡勢力,去怪獸國必須搭船,快去搶麥咭小怪獸激活碼,獲取麥咭小怪獸,準備好了前往怪獸國嚕!

遊戲操作

麥咭商店每天可以打工幾次? 答:每種商店每天能打工一次。 角色介紹:麥咭(小怪獸之一) 生日:2002年3月29日 口頭禪:“麥咭麥咭home!” 來源: 天空(神秘物種) 缺點:個性迷糊,偶爾會闖點小禍 優點:誠實單純,活潑調皮,愛學習,對世界充滿好奇心 喜好:熱愛鑽研魔法,因為有對翅膀,總覺得自己是天使,喜歡幫人們實現願望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麥咭小怪獸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麥咭小怪獸相關遊戲
人氣:1347
人氣:1054
人氣:15263
人氣:111413
人氣:5534
人氣:17627
人氣:2284
人氣: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