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活寶疊疊樂

遊戲圖片

探險活寶疊疊樂 探險活寶疊疊樂

遊戲介紹

一個呆呆的小男孩阿寶,一條充滿智慧的老狗老皮,他們是默契十足的絕佳拍檔,一同探索哇賽祕境獨特又有趣的奇幻世界。這次他們要挑戰禮盒疊疊樂遊戲,先將第一層的禮盒擺穩,然後一層一層的堆疊起來,要是粗心大意,就會掉落下來,讓我們看看探險活寶能挑戰到多高呢? 探險活寶角色介紹:12歲的阿寶在嬰兒時期被聰明的狗狗老皮發現,帶著無可救藥的傻氣與天真浪漫的熱情。28歲的老皮則是聰明的狗狗,是個玩世不恭的老頑童,處事老成,對任何大小事都能開玩笑唷ヽ( ^∀^)ノ

呆呆的小男孩阿寶,一條充滿智慧的老狗老皮,他們是默契十足的絕佳拍檔,一同探索哇賽祕境獨特又有趣的奇幻世界。這次他們要挑戰禮盒疊疊樂遊戲,先將第一層的禮盒擺穩,然後一層一層的堆疊起來,要是粗心大意,可是會掉下來,讓我們看看探險活寶能挑戰到多高呢? 探險活寶角色介紹:12歲的阿寶在嬰兒時期被聰明的狗狗老皮發現,帶著無可救藥的傻氣與天真浪漫的熱情。 28歲的老皮則是聰明的狗狗,屬於玩世不恭的老頑童,處事態度老成,對任何大小事都能開玩笑唷 (≧∀≦)

遊戲操作

滑鼠左鍵點擊禮盒堆疊。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探險活寶疊疊樂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探險活寶疊疊樂相關遊戲
人氣:43833
人氣:374
人氣:1332
人氣:3855
人氣:470
人氣:26810
人氣: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