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破壞王

遊戲圖片

火柴人破壞王 火柴人破壞王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遊戲第一次載入,畫面空白為正常^^ 狂暴的火柴人破壞王居然被不長眼的自動販賣機吃硬幣,火柴人決定要給它一個大大的懲罰! 首先不斷的打擊販賣機,再利用收集的金錢來升級屬性和技能,勢必要讓這台販賣機變成破銅爛鐵!快來玩這搞笑又好玩的火柴人遊戲,歡迎高手分享攻略與分數。

第一次載入,畫面空白為正常^^ 火柴人破壞王是一個十分搞笑又好玩的休閒小遊戲,故事源自一台不長眼的自動販賣機,它居然吃了火柴人的硬幣,火爆的火柴人又怎可以輕易的放過它呢?因此下定決心要給它極之嚴厲的懲罰,才可消解心頭的怒火啊! 準備好了就開始打爛販賣機,電腦會依據你的打擊傷害程度計算應該獲得的金錢作為獎勵,當收集到足夠資金,便可選擇投資在升級屬性或開啟新技能或招式之上(回合結束後,點擊UPGRADES可進入升級選項),務求把這台自助販賣機變成破銅爛鐵!歡迎高手分享分數與攻略。

遊戲操作

01.[鼠標]點擊下方的技能來施放。 02.每回合結束後,可按UPGRADES進入升級選項。 03.購買技能以後,要用拖曳的方式拉到下面欄位才能使用。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火柴人破壞王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火柴人破壞王相關遊戲
人氣:9360
人氣:11102
人氣:6494
人氣:17455
人氣:8136
人氣:248
人氣:29264
人氣:13012
人氣:2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