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

遊戲圖片

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 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 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 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宣布釋出第二部劇情.東方異象篇「時間女神的回歸」。是一款重視單人遊戲體驗的 RPG 智慧型手機新作(iOS/Android)。 腳本與演出方面由加藤正人擔綱,主題曲則是光田康典操刀,

纏繞著遠古時受人類消滅的巨魔族怨念與憤怒,受詛咒的魔劍.巨魔禍星(オーガベイン)。

受命運引導的年輕人阿爾德,正帶著這把傳說會為世界帶來終結的魔劍,踏上穿越時空的冒險......。

另一頭,位處大海彼方的東方大陸「加爾雷亞(ガルレア)」,巳、辰兩個大國結成同盟,正準備派兵向西方遠征。

或者說,早在阿爾德等人察覺之前,戰爭的烽火就已點燃,悄然改變了世界的面貌。   
阿爾德一行人獲知戰事,便決定直奔大海彼岸,打破東方同盟的野心。而來自東方的眾多夥伴,也懷抱各自千思萬緒,踏上自己的故鄉。   
阿爾德一行人將在東方大陸,面對新的敵人、妖魔,與鬼族。還有巨魔禍星所預言的「時間女神」!?   
新天地.東方大陸加爾雷亞,阿爾德等人將展開全新冒險!



以下部分是本次封測中公開的《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前期劇情。

阿爾德(アルド)與他的妹妹芬妮(フィーネ)一起在森林中被人發現時,他們都還是懵懂無知的孩童。
在這之後的 16 年裡,他們就一直跟巴爾歐奇(バルオキー)的村長如同家人般在一起生活。
某一天,在 AD300 年時突然一股邪惡勢力出現在村子,魔獸王為了消滅全世界的人類,魔獸王需要芬妮的力量,因此把她給擄走了。

在追趕魔獸王與芬妮的途中,阿爾德被「次元漩渦(次元の渦)」所吞沒,被傳送到 AD1100 年的曙光都市:伊利西昂(エルジオン)。阿爾德在那裡邂逅了一名少女:艾美(エイミ),與她並肩作戰,一起對抗向人類揭起反旗的合成人司令官:加里亞德(ガリアード)。

成功地擊敗加里亞德之後,能沐浴在歡喜中的時間也不長久,轉瞬之間,包含艾美在內的伊利西昂居民都一個個地在光芒之中消失,連伊利西昂本身也在瞬間化作廢墟。無法接受這一切的阿爾德因此而驚愕失措,就在這個時候,神秘的存在「幽魂(ファントム)」突然出現,依照「幽魂」的說明,由於過去的歷史遭受竄改,所以未來也發生了重大的變化,人們都此而消失,能夠拯救這個「被抹殺的未來」的,就只有可以穿越時空的阿爾德而已了……

玩 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 iOS 遊戲
玩 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 Android 遊戲

遊戲操作

追加第二部劇情.
東方異象篇「時間女神的回歸(時の女神の帰還)」前篇 追加新系統「靈珠(グラスタ)」 可讓角色裝備任意靈珠,
強化角色數值或發動特殊效果。
各角色能裝備的靈珠數量不同,似乎有機會透過特定條件解鎖裝備格。
劇情開啟條件
須通過外傳「封閉箱庭與蒼穹的叛逆者(閉ざされた箱庭と蒼穹の叛逆者)」 須通過主線故事第 1.5 部後篇,
以及「莉嘉(リィカ)」角色任務 2,才能遊玩外傳「封閉箱庭與蒼穹的叛逆者」 遊戲更新為 2.0.0 版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相關遊戲
人氣:1604
人氣:10450
人氣:29691
人氣:4144
人氣:10800
人氣:17627
人氣: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