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要健身

遊戲圖片

小胖要健身 小胖要健身 小胖要健身 小胖要健身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小胖要健身遊戲玩法類似手遊 Fit the Fat 。是一款少見的減肥運動休閒小遊戲,也是一款勵志遊戲,激勵生活中的以減肥為目標的朋友們,遊戲的畫面採用可愛Q萌的卡通風格。

小胖最喜歡大吃大喝,是個十足的吃貨,所以他有點超重。嗯……你可以看到他有點胖,事實上,他是507磅。好吧!
其實他想得到合適的減肥方式!他需要你的幫助。 這款運動遊戲採用全新的挑戰方式與減肥為遊戲目標,你將幫助可愛的小胖不斷跳繩,舉重和搖呼啦圈,燃燒身上多餘的脂肪,減掉厚重的肥肉,一旦減下來,你就是最優秀的那一個!

如果你鬆懈並且在幾天內都沒運動,你的角色會再次增加體重。所以一定要每天回來鍛煉身體!隨時使用行動裝置遊玩,別讓他復胖囉!

遊戲操作

1. 滑鼠左鍵點擊操作
2. 幫助小胖跳繩減肥,按照節奏一下一下來,慢慢的小胖就能甩掉身上的脂肪了。 
3. 支援用手機或平板能隨時玩,若持續沒運動,你的角色會再次增加體重,所以一定要每天回來鍛煉身體唷!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小胖要健身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小胖要健身相關遊戲
人氣:16740
人氣:21177
人氣:10343
人氣:25103
人氣:13667
人氣:4861
人氣:19800
人氣:3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