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HOME

遊戲圖片

Pokémon HOME Pokémon HOME Pokémon HOME Pokémon HOME

遊戲介紹

什麼是『Pokémon HOME』?

『Pokémon HOME』是以「所有寶可夢聚集的地方」為概念,透過Nintendo Switch與智慧型手機(支援iOS/Android )提供的雲端服務。
用戶可以將至今在『寶可夢』系列中成為夥伴的寶可夢們寄放到雲端上的寶可夢盒當中,或帶到各個連結的軟體。

Pokémon HOME 能做什麼?

▼管理你的寶可夢!
至今在『寶可夢』系列中登場的所有寶可夢,都可以寄放到『Pokémon HOME』。一部分寄放的寶可夢可以從Nintendo Switch版『Pokémon HOME』帶到『寶可夢 劍/盾』。

▼與世界各地的用戶們交換寶可夢!
只要有智慧型手機,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和世界各地的用戶交換寶可夢。 可以透過奇蹟盒子或GTS等方法,享受各種交換樂趣。

▼完成全國圖鑑!

在『Pokémon HOME』中收集寶可夢,就能完成「寶可夢全國圖鑑」。 除了「寶可夢全國圖鑑」以外,還能收集寶可夢的招式及特性。
▼接收神秘禮物!
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輕鬆地接收神秘禮物。

玩 Pokémon HOME iOS 遊戲
玩 Pokémon HOME Android 遊戲

遊戲操作

用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交換寶可夢
『Pokémon HOME』共有4種交換寶可夢的功能。只要有智慧型手機,不論何時何地都能享受交換寶可夢的樂趣。

奇蹟盒子
將寶可夢寄放到「奇蹟盒子」,就能享受到不知不覺中和世界上某位訓練家交換寶可夢的樂趣。即使是沒有啟動『Pokémon HOME』的時候,寄放在奇蹟盒子中的寶可夢們也會自動被交換出去。

Pokémon HOME GTS 功能
先設定好自己想要透過交換獲得的寶可夢,以及要交換出去的寶可夢,就能和條件符合的對象交換寶可夢。即使是還未登錄在『Pokémon HOME』全國圖鑑中的寶可夢,也能設定為希望獲得的寶可夢。

Pokémon HOME朋友交換
Pokémon HOME』中的朋友在附近時可以進行的寶可夢交換。能從『Pokémon HOME』中的「朋友功能」來新增朋友。

遊戲攻略

Pokémon,寶可夢,口袋怪獸,皮卡丘,手機遊戲,online,模擬養成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Pokémon HOME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Pokémon HOME相關遊戲
人氣:192
人氣:493278
人氣:303
人氣:10979
人氣:176
人氣:391114
人氣:2596
人氣:178
人氣: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