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擂台暗棋無雙

遊戲圖片

嘎姆擂台暗棋無雙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先手選一棋子翻面,翻到的陣營就是先手的陣營,對手則是另一邊的陣營 每一回合,棋手可以做一次翻子、移子、吃子。做完後換手 正面的棋子一次可以移動一格 棋子可以吃鄰近對手的棋子 (正面)。吃子的規則如下述: 帥:將士象車馬包 仕:士象車馬包卒 相:象車馬包卒 俥:車馬包卒 傌:馬包卒 兵:卒將 炮:以跳格的方式可吃所有對手的子,跳吃中間的格子只能有一個棋子 黑子陣營吃子規則同上述紅子陣營 將對手陣營的棋子吃完者,獲得勝利 雙方陣營連續 60 次移動棋子,嘎姆擂台暗棋無雙強制合局結束對奕

遊戲操作

不可暗吃、不可連吃、車不可直衝 回合時間限制 嘎姆擂台暗棋無雙可以設定每一回合的時間長度,有 不限、一分鐘與二分鐘 三種限制可供遊戲室 室長選擇。若超過回合的時間限制,則該局直接判輸。高手對決可以選最嚴格的一分鐘 限制。希望好好享受下棋樂趣的,可以選二分鐘限制。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嘎姆擂台暗棋無雙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嘎姆擂台暗棋無雙相關遊戲
人氣:7640
人氣:8144
人氣:10446
人氣:5477
人氣:85705
人氣:16737
人氣:14466